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原阳300名幼儿园长集中学消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4日电 7月30日,新乡原阳消防大队在原阳县一初中对全县300余名幼儿园园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强力推进全县夏季消防安全和“三查三保”活动开展,全面提高幼儿园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能力。

原阳消防大队培训人员针对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各园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近年来国内外的幼儿园火灾案例,对幼儿园内安全用火、校园防火、灭火常识等知识进行剖析讲解,并介绍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求助、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

期间,培训人员特别强调:各幼儿园务必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并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等机制,制定适合自己幼儿园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定期组织演练,切实提高幼儿园管理人员“四个能力”,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幼儿园园长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促使全县幼儿园管理人员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其按照消防安全各项要求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