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大冰泉联合恒大河南建军节慰问武警官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4日电 八一建军节之际,恒大长白山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公司联合恒大集团河南公司一行,来到武警河南总队直属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并送上500箱恒大冰泉,给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恒大冰泉联合恒大河南建军节慰问武警官兵

武警河南总队直属支队作为全省唯一的一支机动部队,主要担负着全省处突反恐和抗洪抢险的任务,在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各个方面舍身忘己,为维护我们生活的和平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长期关注社会民生发展的民族企业,恒大长白山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和恒大集团河南公司联手为最亲爱的人送上健康好水。一瓶瓶冰泉分发到战士们手中,大家喜笑颜开,一位士兵表示:“恒大集团不愧是大企业,有大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心和担当。喝着清凉的矿泉水,感到特别开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队主任带大家回顾了队伍的光辉战绩,畅谈军民共建的美好和谐未来。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恒大集团以实际行动承担了“军拥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责任和使命。慰问活动中,武警官兵还陪同恒大长白山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及恒大集团河南公司一行人参观了训练基地各场地、设备等。

恒大冰泉联合恒大河南建军节慰问武警官兵

恒大集团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承担社会责任和发挥企业公德心成为了行业的典范。2014年兰州水污染事件,恒大集团为灾区捐赠50万箱恒大冰泉;2014年8月,云南鲁甸地震,恒大集团第一时间为灾区支援200万瓶恒大冰泉;2015年6月高考期间,为全国高考学子送出960万瓶恒大冰泉。

作为国内中高端矿泉水的领导品牌,恒大冰泉一直引领饮用水行业革新,持续将世界三大黄金水源-长白山的真矿泉提供给老百姓。

恒大冰泉联合恒大河南建军节慰问武警官兵

企业和社会是唇齿相依、共同进退的,企业发展的两大要素“品牌”和“销量”也都取决于消费者,作为民生企业,恒大将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以支持和发展公益事业为己任,并将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全、放心的饮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