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白云深处,一个让人刺激到尖叫的地方——江南第一漂,白云峰漂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白云深处,一个让人刺激到尖叫的地方——江南第一漂,白云峰漂流

奇峰秀水誉江南,惊险漂流绝无双。这个夏天,你还在整日抱怨“热的人会死”吗?在这个股市动荡、狂跌不止的日子里,你还在狂躁不安、汗流满面吗?丢掉烦恼,清凉一夏吧!

在白云深处,一个让人刺激到尖叫的地方——江南第一漂,白云峰漂流

白云峰漂流

素有“江南第一漂”的白云峰漂流位于上高县正南方雄伟多姿的白云峰上,海拔1004米,被誉为“上高屋脊”。山南与新余仙女湖紧密相连,登至峰顶可一山观五县,纵览天下小。因其终年白云飘绕,山峰若隐若现,像个涉世未深的妙龄少女,半遮半掩使人“不识蒙山真面目”,故名白云峰。白云峰降水量充足,气候宜人,相对城市的温度均低4-5℃。动植物繁多,终年花团锦簇,竹海连绵。

兴于唐朝,历经数十朝的佛教“圣济派”发源地,被当地人誉为“大庙”的“圣济禅寺”座落在白云峰脚下。现正在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宋、元、明三朝,被誉为“亚洲第一”的蒙山古银矿遗址,也在白云峰的怀抱中。漂流中心的白云山庄,环境幽静,农味实足。饮的是蒙山纯泉水,吃的是山上野味菜,用的是当地土榨油,为的是游客的好评。

白云峰大峡谷漂流是江南垂直落差最高,单个滑道最长的漂流。漂流河道全长3.6公里,整体落差299米,全程有56个惊险刺激的漂流滑道,最长滑道达80米,最高垂直落差22米。河道两岸奇石高耸,翠竹婀娜,松涛阵阵。未受任何污染的漂流用水,甘纯如泉,清可见底,可直接饮用,峡谷内凉风拂面,花香扑鼻。

 

无论盛夏的南昌如何酷热,一旦进入峡谷,便有如仙女拂尘一扫,立即汗散神爽,心旷神怡。整个峡谷犹如一条活动的十里画廊,千岩万转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漂流时,尖叫、欢笑、高呼声伴随着白云峰流水飞漂而下。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惊险刺激的白云峰漂流,恭候盛夏的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漂流 白云峰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