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陆大黄河漂流正式启动 120名勇士漂流黄河晋豫大峡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陆大黄河漂流正式启动 120名勇士漂流黄河晋豫大峡谷

平陆大黄河漂流正式启动 120名勇士漂流黄河晋豫大峡谷

“黄河大漂流,咱们一起走。黄河大漂流,尽情去享受!坐上轻舟艇,划桨向前冲。笑声荡峡谷,歌声两岸留。心醉如美酒,心爽精神抖。潇洒漂一回,黄河竞风流。要问漂流哪里去?还是黄河大漂流!还是那黄河大漂流!”

伴随着回荡在晋豫黄河大峡谷《黄河大漂流》雄浑豪放的歌声,16艘五颜六色的漂流船,承载着山西运城、闻喜和河南三门峡、灵宝的120名身着橘黄色救生衣的漂流勇士,从黄河“禹开三门”前的“中流砥柱”下游入水,穿过大禹治水支锅石、杜家庄“栈道石门”。闯激流、破巨浪、过险滩,顺流而下。勇士们的惊叹声、呐喊声和着巨大的波涛声,惊起了大河两岸的一只只苍鹭。

723日上午,由山西平陆黄河石港集团历经四年打造的“大黄河漂流”正式启动。该漂流位于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下游5公里处,西起山西平陆三门镇杜家庄村流金滩,东至坡底乡尖坪村,全程10余公里,皆位于黄河晋豫大峡谷中,河床平均宽187米,落差40-120米,既有惊心动魄的急流险滩,又有赏心悦目的长峡幽谷。参与其中,您将体验浪遏飞舟、搏击自然、风口浪关、飘飘欲仙的惊险刺激,又能享受四平八稳、悠悠荡荡的休闲。该项目在旅游界被确定为全国三大江河漂流专线之一,被称为“充满野趣和史诗般辉煌的黄金旅游线”,也是唯一一个全年都能够漂流的旅游项目。

在大黄河漂流启动仪式上,120名漂流勇士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年龄最小的3岁。漂流活动结束后,黄河石港旅游集团为漂流勇士颁发了精心制作的首漂《纪念证书》。(翟战功 摄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