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暑期八月石图讲堂活动精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9日电 暑假期间,石图讲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陪小朋友们开心过暑期。周日的活动有:8月2日和8月16日,安排了两场视频讲座:《日本文献里的中国》、《知日者智:今天我们该如何理解日本》;8月9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抗日相声专场,在笑声中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8月23日邀请清华大学特邀讲师路晟为观众现场解读《三国之赤壁之战》;8月30日邀请有18年一线教育教学经验的正定中学高级教师耿朝宁讲述《用什么烛照青春——关注当代中学生精神世界》,为孩子成长、成材助一臂之力。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市民课堂环节将继续播出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蒙曼在百家讲坛主讲的《大隋王朝》和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孟宪实主讲的《玄武门之变》视频讲座。每周二、三上午九点半播出。八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四部儿童影片:《花木兰2》《里约大冒险2》《三毛从军记》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每周五上午九点半播放,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具体讲座安排时间可到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或石图讲堂新浪微博查询。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公益讲座,免费入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咨询电话:86088811。石图讲堂QQ2群:176380559。

    序 号 时 间 9:30开始

    主 讲 人 讲座内容 1 8月2日(视频讲座)

    邵毅平: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 日本文献里的中国(97分钟) 2 8月9日(现场演出)

    明博相声沙龙 抗日相声专场 3 8月16日(视频讲座)

    汪涌豪: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 知日者智:今天我们该如何理解日本(90分钟) 4 8月23日(现场讲座)

    路晟:清华大学特邀讲师 三国之赤壁之战 5 8月30日(现场讲座)

    耿朝宁:正定中学高级教师 用什么烛照青春——关注当代中学生精神世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视频讲座 爱国主义 电影赏析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