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云9月将论道2015年“厦洽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云9月将论道2015年“厦洽会”

厦门副市长倪超发布2015厦洽会有关新闻

7月28日,福建省政府在福州召开2015厦门国际投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一年一度的厦洽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会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聚焦新兴产业,打造“互联网+”高端合作平台,届时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出席厦洽会。

据厦门副市长倪超介绍,2015国际投资论坛主论坛拟以“互联网+,智造国际投资新格局”为主题,拟邀请巴林王储、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亚投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金立群、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重量级嘉宾莅会演讲。此外,阿里巴巴集团还将举办“跨境电商生态峰会”,预计参与的客商将达2000家左右。

与此同时,本届大会将举办“2015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电子商务展”和“2015全球电子商务大会”,不仅如此,大会还将举办“互联网+创业创新”论坛、“海峡两岸互联网产业大会”、“互联网金融峰会”、“德国工业4.0机遇与合作”等活动。

另外,秉承着不断创新办展办会的服务理念,围绕展、客商实际需求核心,贯彻提升“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的理念,大会将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合作,设立中国电子商务展。目前,这个电子商务展的展览面积达2500人。

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