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2015-07-29 17:0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股权众筹的变革与创新”主题论坛在深圳威尼斯酒店隆重举行。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帝隆科技COO张炜,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金融事业部业务拓展专家张旭,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副总裁姜西华,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创始人、CEO石俊, VChello微投网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邓鸿升,贵阳股权众筹交易所总经理曲鹏等众多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互联网金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7月18日,由央行牵头,包括工信部、财政部、银监会、政监会、保监会等十大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首次对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提出了全面、权威的监管和指导意见。正是在这个背景下,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众筹行业人士、企业负责人、互联网金融领域权威专家以及权威媒体参加本次盛会,共同探讨全新行业监管政策和全新行业形势下股权众筹行业未来发展新思路。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论坛主持人、广州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O 张炜

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在论坛上表示,本次指导意见对股权众筹及相关概念作了较为明确的规定,并明确了股权众筹由证监会监督管理。这意味着股权众筹无论在身份上还是未来发展都已经得到了决策层的认可。对国内众筹行业的发展而言,这无疑是注入了一股“强心剂”。而政策的利好,必然会为股权众筹行业带来一波新的发展热潮。在这股热潮之下,企业如何应对随之而来的激烈竞争并脱颖而出,则成为广大股权众筹企业负责人需要面对的一个重要课题。

在本次论坛上,部分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嘉宾做了主题演讲。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副总裁姜西华带来的是《风口上的股权众筹》。在演讲中,姜西华为现场嘉宾详细的介绍了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具体形势和政策,并以PPmoney平台为案例讲述股权众筹平台如何实现在业务和技术的实现创新。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副总裁姜西华发表演讲

天使客创始人、CEO石俊对《股权众筹如何抢占新三板市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演讲中,石俊详细介绍了由其创办的天使客众筹平台的成立过程,以及成立短短一年来天使客所获得的成绩。出身财经记者的石俊,对于股权众筹有独特的看法。她表示,大家不能盲目的专注于新三板众筹、种子期、天使投资等等,一般的众筹都应该是以价值投资为主,不管是众筹还是其它,都是一种风险投资。因此做股权众筹的过程中自己的平台要有对项目的投资风险控制、评判能力,同时一定要对投资人进行理性的风险教育。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天使客创始人、CEO石俊发表演讲

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发表了《转型新方向,帝隆给力量》主题演讲。刘志兵详细介绍了帝隆旗下各类众筹产品,特别重点提到了帝隆科技新推出的房地产众筹产品。他表示,帝隆科技房地产众筹产品专注以房地产为主体的细分市场,利用互联网金融领域优势,打造房地产商到终端消费者的投融资平台。帝隆科技房地产众筹解决方案能够向用户提供包括项目众筹、项目营销、筹后管理、资金托管、会员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帮助投资者、房地产商、消费者实现共赢。最后,他还大胆预测,房地产众筹能够帮助房地产商有效解决筹资、营销等难题,未来必将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刚需。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发表演讲

在《股权众筹平台的快速启航》主题演讲中,帝隆科技产品运营总监陈容壮针对一个初涉股权众筹领域的企业,如何完成业务团队搭建、如何做好业务平台搭建,以及一个股权众筹平台从开始搭建到完成所需要的时间、人力、资金成本,平台搭建成功后如何持续做好运营、维护、安全保障等事项做了详尽的描述。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帝隆科技产品运营总监陈容壮发表演讲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发表了《众筹金融的交易时代》主题演讲。演讲中,曲鹏表示,股权众筹不仅在国内发达地区发展火爆,事实上在西部地区也有很好的发展。以贵阳市为例,贵阳是股权众筹的蓝海、处女地、价值洼地,贵阳市政府也对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希望贵阳众筹交易所能够以股权众筹为核心,在中西部打造一个众筹金融生态圈。但曲鹏同时也提到,虽然西部地区股权众筹发展机会较大,但股权众筹的定位是中国的第五板市场,还是具有比较大的风险性。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发表演讲

来自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金融事业部专家张旭作了《阿里云计算驱动股权众筹创新》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张旭对阿里云如何帮助股权众筹平台实现业务增长和业务创新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阿里金融云为金融而生,其强大的平台能力和专家团队,能够帮助股权众筹企业省钱、省心,并帮助其实现业务增长。他还通过一个成功案例的介绍,来表现阿里云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特别是他在其中所展现的阿里云计算服务清单和芝麻信用分产品在未来的应用场景,引起了到场所有嘉宾的兴趣。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阿里云金融事业部张旭发表演讲

在CEO对话环节,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先生携手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副总裁姜西华,阿里云金融事业部专家张旭,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VChello微投网联合创始人邓鸿升,以及帝隆科技COO张炜共同就国内股权众筹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深入分析了新政策新形势下股权众筹平台如何实现业务模式创新,以及如何通过创新牢牢把握股权众筹行业未来的发展机遇等。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CEO对话

对话结束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还与广州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后帝隆科技将会在平台搭建、平台维护、系统安全保障、系统运营、运营团队组建、人员培训等多个方面对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进行全面的支持。

帝隆科技携手行业大咖 共商股权众筹行业变革与创新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与帝隆科技CEO刘志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众多参会嘉宾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有效的促进了股权众筹业内企业的交流,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关于在新政策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变革与突破的新观点和新思路。特别是众多演讲嘉宾所表述的观点以及介绍的优秀股权众筹平台的成功案例,对于那些初创型的股权众筹平台而言无疑是非常宝贵。

论坛主办方帝隆科技CEO刘志兵表示,帝隆科技的愿景是打通互联网金融产业价值链,构筑互联网金融企业生态圈,并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金融软件与服务供应商。未来,帝隆科技将更好的整合内外部资源,持续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各类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完善、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更将为客户的发展构建更为坚实的保障,助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