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拼车回家旅行包忘车上 民警凌晨驾车帮其追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7月26日深夜,松滋市一名在非州务工的男子回家探亲,在公安县埠河拼车,下车不慎将旅行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大量现金、电脑及公司提货单、护照等,报警求助。“天眼”导航,民警及时帮助追回。27日下午,该男子专程到派出所表谢意。

7月26日夜晚11点30分,松滋市公安局斯家场派出所接到斯家场镇易先生求助,称自已在非州务工,这次受公司委托回国在广东等地采购设备后回家探亲。易先生当晚9时在公安县埠河与他人拼了一辆面包车回家,到斯家场时已是11时,因疏忽将所携带的一个旅行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2万多现金、手提电脑及公司提货单、护照等,非常焦急。民警还得知,易先生对车牌未注意,该车还送最后一名拼车人到离斯家场集镇约9公里的住处。

民警分析,面包车送最后一名拼车人后应原路返回,从时间看已经过斯家场的可能性很大。民警迅速调取卡口视频,发现疑是易先生乘坐的面包车已经过斯家场,立马开警车带上易先生追赶。追赶约10分钟,民警发现那辆挂宜昌市牌照的面包车将车拦停,向驶驾员说明情况后,在该车后排座位找到易先生遗落的旅行包,当时驶驾员还全然不知。易先生清点包内财物与所述无误。

财物失而复得,易先生对家乡民警热情服务、及时解难赞不绝口。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松滋 拼车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