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全国马拉松锦标赛9月26日在衡水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全国马拉松锦标赛9月26日在衡水开赛

    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7月29日电 今日衡水市政府在衡水市迎宾馆召开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新闻发布会。由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演讲发布。

会议全面发布了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赛事概况,重点介绍了项目设置及规模、比赛路线和奖励办法,详细通报了马拉松赛事的配套活动、赛事直播、宣传、服务和招商。

据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介绍,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于9月26日在衡水举办,目前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步骤地积极推进,坚信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准备下,在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关心支持下,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衡水城市建设新形象和衡水湖的优美风光,提高衡水和衡水湖的知名度和美貌度,增强衡水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马拉松 新闻发布会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