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购全球,一个可以赚钱的购物网站

2015-07-29 15:35: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28日凌晨,梦想的钟声开始敲响,一个全新的云购全球(www.ygqq.com)正式诞生,她伴随着人们的期待,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辛苦,伴随着用户的强烈需求,开始了对人们的专业服务旅程。
  云购全球,以专业、诚信、公平、公正为原则,以创意为引点,开创了互动、趣味十足的购物之旅,而最新的改革,让云购全球不只是一个购物网站。云购全球融合多种创意,特别添加佣金赚取功能,让云购全球成为一个会赚钱的购物网站。

云购全球,一个可以赚钱的购物网站

  云购全球,创意购物更有趣
  云购全球,以创意购物而赢得众多购物者的喜爱。众所周知,云购全球用户只需一元就可以参与商品云购,更有幸运成功获得梦想的商品。从旧版到新版,云购全球改变的不止是网页版面,优化的不只是网站系统安全;云购全球新版新增了更多的购物方式,从创意有趣的云购,到特惠价格的直购,还有海外全球免税专区,丰富的购物方式充分满足了人们的购物需求,给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便捷服务。
  当然,云购全球显然不止这一些。购物花钱之外,云购全球赚钱也不落后。

 

  邀请好友,佣金不停赚云购全球,一个可以赚钱的购物网站
  登录到云购全球,用户可以一边享受特惠的商品、感受云购的中奖惊喜、体验免税的全球海外正品的极速派送,还可以通过分享来邀请好友,实现0投入的赚钱快乐。分享邀好友,用户每邀请一个好友并完成注册,将得到云购全球赠送的100积分,而这些积分最终将能够兑换成相应的云购账户金额。另外,用户所邀好友在云购全球进行消费,每一笔都有相应的佣金可以赚取。真正的0投入,轻松赚钱就在这里。
  分站加盟,财富滚滚来
  赚钱门道不只一种。云购全球让所有拥有人生财富梦想的人们找到最简单、最理想的赚钱门道。加盟云购全球分站,成为云购盟友,人们可以通过互联网,通过分享,通过组团,为云购增用户,为个人赚财富。财富哪都有,关键的是云购全球无需投入,无论你身处何处,都可以展开个人事业的开端,轻松实现实现人生梦想。
  云购全球,2015年7月28日凌晨,最抢手的购物网站,最激动人心的购物体验,最梦寐以求的轻松赚钱方式,就这样在创意和专业的碰撞下诞生了全新版本。云购全球,一个可以赚钱的购物网站强势来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x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