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得利淡淡君在静安嘉里中心上演淡淡君潮萌秀

2015-07-29 15:35: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得利淡淡君在静安嘉里中心上演淡淡君潮萌秀。一向都是潮人领袖的李老板又有新的动作啦,据说要为著名品牌三得利淡淡君量身设计潮T,静安嘉里中心现场潮T还可免费认领!什么!!!有这等优质福利!!

 

众所周知,三得利淡淡君在中国推出全新柠檬果味饮料‘沁柠水’以来就以其小清新的外形和淡雅的口感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拥趸。淡淡的感觉,刚刚好更是被众人拥为现代都市新生活的理念。而去年三得利淡淡君就凭借萌哭大众的外表强行占领了上海滩,且沁柠水价格本身就很优惠,于是酷热的魔都就此刮起了一阵“淡淡君的风潮。

 

而今年,三得利淡淡君更是携手潮人老板李晨,继续登陆魔都嘉里中心,势必要将小清新风潮进行到底。据说李老板为淡淡君量身设计了独家潮T,还要在现场免费派送,看到男神送潮礼,小心脏都“扑通扑通跳起来啦!据说今年三得利淡淡君还将继续放大招,承袭去年萌元素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元化的潮元素,不知道是不是与潮人老板李晨的加入有关系呢?

 

相信李晨携手三得利淡淡君在静安嘉里中心上演的这出淡淡君潮萌大秀,将会继续引领今夏魔都萌宠潮流。想知道更多细节的铁粉们这个周末都去魔都的静安嘉里中心现场“抓获”李晨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