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创红圈营销牵手阿里巴巴钉钉 发力企业级市场

2015-07-29 15:0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8日,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与阿里巴巴钉钉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据悉,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品、客户等诸多方面,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和全面的企业软件服务。

  作为国内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领军企业,和创科技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销售管理问题,其产品“红圈营销”是国内排名第一的企业级移动销售云服务管理软件,用和创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学臣的话来说,就是“使用一个工具(移动智能终端),运用一种模式(移动SaaS),解决一个问题(销售管理)”。

  阿里巴巴钉钉是阿里巴巴于2014年底推出的战略级产品,阿里巴巴钉钉致力于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和团队提供云和移动时代的沟通、协同服务,是国内最好的企业级沟通、协同多端工作平台。未来,钉钉将致力于让中国的企业组织内部的沟通、协同更加高效,安全,让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工作更轻松,以帮助中国的广大企业更好地提供工作效率,激发创新潜能,跨越IT化阶段,直接进入云+移动的安全、高效的智能办公时代。

  和创科技CEO刘学臣表示:“此次合作对和创科技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阿里巴巴钉钉名门出身的价值及其背后强有力的品牌与技术支持,未来将为和创科技导入更多客户资源,并帮助公司提升品牌价值,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在企业级移动销售市场的领先地位。”

  六年来,和创科技在行业深耕中积累了大量的企业客户,尤其是其35000多家收费企业客户数量更是遥遥领先于业内竞争伙伴。另外,和创科技强大的地面推广团队也是业内其他企业不可比拟的,和创科技在上述两方面可以帮助阿里巴巴钉钉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迅速推广,更好地为中国中小企业和团队服务。

  据了解,本次合作是和创科技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首次战略合作,也是阿里巴巴钉钉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中针对移动销售CRM领域的首次战略合作。为更好地满足各垂直行业的协同诉求,国内最好的行业移动CRM解决方案---红圈营销将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和创科技通过阿里巴巴钉钉高效、安全的工作商务沟通平台,将行业移动CRM与统一通讯平台做深入整合,以用户视点打造云和移动时代的新红圈营销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简单的工作方式。

  阿里巴巴钉钉会以共创的姿态,为行业内各类合作伙伴持续提供开放平台,基于钉钉自身在提高工作沟通、协同效率的优势,联合合作伙伴打造企业专属的移动办公入口及门户,并一起不断创新,为企业用户尤其是垂直行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阿里巴巴钉钉创始人陈航表示:“在选择与和创合作之前,阿里巴巴钉钉进行过非常深入的市场调查,最终与和创达成战略合作。”和创科技优异的产品研发能力、深入垂直行业的理解能力、最大数量的收费企业客户积累以及地推团队的强大执行力,是阿里巴巴钉钉最为青睐的几个方面。而和创科技除了看重阿里巴巴钉钉强大的品牌价值,更加看重阿里巴巴钉钉的专业研发团队和用户至上的理念,这种基于用户视角的沟通、协同平台的打造必须由像阿里巴巴这样强大的研发力量做支撑。

  据悉,“红圈营销”自发布以来,一直保持着每两周一次的高频次更迭速度,每次更新都会在原版的基础上增添新的功能应用和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体验,这一点深受客户赞赏。而通过与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标杆企业的深度合作,和创科技在销售管理领域深耕细作,在通用模板的基础上相继研发出适合快消、农牧、医药、服装和建材等行业的版本。红圈营销能够根据不同企业销售过程的特性需求,在该行业通用模板的基础上进行个性化配置,为企业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阿里巴巴钉钉创始人陈航曾表示:“现在中小企业的办公IT化水平和大企业的差距越来越大,阿里巴巴钉钉接下来的重点方向是收集中小企业的需求,并逐一满足。”在重点服务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思路上,双方不谋而合。“和创科技的客户除了包括新希望六和、拉卡拉、滇虹药业、泸州老窖、三元食品、中粮米业、燕京啤酒和国药控股等在内的上千家大型知名企业外,更多的还是分散于40余个细分行业,并且数量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陈航还表示,红圈营销采取的是付费模式,这意味着对企业需求的更精准掌握。“至于地推能力,和创科技从建立伊始就坚持自建+代理商合作的营销渠道模式,至今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2个分公司和200多家代理商,其庞大的营销体系可以帮助阿里巴巴钉钉省时、省力、省成本地把产品推向全国。”

  深耕行业多年的老牌劲旅,牵手充满冲劲的阿里巴巴内部创业团队,可以预见,双方的强强联合将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企业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和创科技与阿里巴巴钉钉战略合作走在一起,对于中国企业级客户市场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阿里巴巴 企业级 牵手 发力 营销渠道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