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铝工业展,中国制造网力推“中国制造”

2015-07-29 15:0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铝工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铝业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世界范围内铝材料的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吸引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领军企业以及超过17000位海内外观众。

除了供应商和买家之外,作为国内最著名的B2B电子商务网站之一,中国制造网也亮相此次展会。中国制造网汇集了27个大类,2400个子类的丰富产品信息,以铝制品为例,中国制造网上展示的产品涵盖了铝型材、铝板材、铝棒材、铝管材、铝带材、铝线材等各种铝制产品150余万件。

展会虽然可以面对面的与供应商交流,但网络具有便捷和资源丰富的特点。很多买家直接来到中国制造网的展台,通过“FAST MATCH快速匹配”服务,迅速找了自己想要采购的产品和匹配供应商。在寻找中国供应商的过程中,国际买家对供应商的企业实力尤为关注,中国制造网的服务人员向买家详细介绍了“认证供应商(Audited Suppliers)”服务,由国际知名权威检验认证机构作为第三方,独立对供应商进行实地审核认证,认证报告在中国制造网上面向国际买家展示,让海外买家放心采购,同时也助力优秀的国内中小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中国国际铝工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只是中国制造网每年精选百余场海内外展会的其中一站,除了“FAST MATCH快速匹配”、“认证供应商(Audited Suppliers)”服务外,还会通过“千万众享”服务将更多优秀的“中国制造”带至全球展会现场,为国内中小企业和海外买家搭建起贸易的桥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