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创聚投: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公益众筹已开售

2015-07-29 15:0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2日,2015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据悉,此届慈善赛将携手众创聚投和达阵金服两家单位,首次采用公益慈善众筹及线上义拍的方式进行慈善募捐。

众创聚投: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公益众筹已开售

姚基金慈善赛今年已踏入第五届,给广大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和运动机会。在中国,公益事业的主体主要是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三大机构,它们各展所长相得益彰,共同促进了中国公益事业的进步。

据悉,此次慈善门票众筹将在众创聚投(www.zcjutou.com)进行。票价共分为6档,捐赠者除了回馈等值门票之外,还将获得NIKE纪念版T恤、NIKE纪念版POLO衫、NIKE纪念版背包、纪念篮球等丰盛礼物回馈。参加1元钱善捐活动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6 Plus和姚明签名篮球。门票100元起售众筹,部分热销产品已快筹满售罄。

众创聚投: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公益众筹已开售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众创聚投联手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达阵金服和好乐迪,共同举办了姚基金慈善赛之前赛—慈善三分王活动。该活动将于8月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校区举行,届时将有著名球星出席与篮球爱好者同台飙技。目前,众创聚投官网(www.zcjutou.com)已开放报名入口。

众创聚投: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公益众筹已开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