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旅游攻略国际摄影大赛启动 全民参与发现城市新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通:旅游攻略国际摄影大赛启动 全民参与发现城市新美

活动现场

南通:旅游攻略国际摄影大赛启动 全民参与发现城市新美

活动现场

7月29日上午,由南通市旅游局、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发现南通之美国际旅游摄影大赛暨拍客逛江海旅游攻略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出席启动仪式。

记者从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此次旅游攻略国际摄影大赛的主题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寻找挖掘南通好吃、好玩、好看的各类景点。国内外游客、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拍摄器材也不做限制。比赛时间从7月29日至9月10日,每周评比一次选出周赛获奖作品,9月中旬评出最终奖项,最高奖励价值5000元。最终奖项的颁奖仪式将于9月19日在南通更俗剧院举行。另据介绍,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城市美誉度,促进旅游消费,主办方特别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省市摄影家协会及媒体摄影名家等相关专家共13人组成了评审委员会。

此外,由南通江海晚报社主办的南通新闻民生网络平台——江海晚报网也于当天正式上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