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资吧获城投(中国)数千万元A轮注资

2015-07-29 14:38: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抢占消费金融产业链市场

  江苏省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吧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据悉,在投资吧上线发布会上,将披露投资吧获城投(中国)A轮注资的相关信息。

  此消息一经曝出,就引发互联网金融界热议。投资吧作为鼎利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注册资金1亿,是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和有闲散资金需要理财的投资人而搭建的专业、安全、透明的P2C【personal (个人) to Consumer(消费)】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母公司鼎利集团注册资金12亿元,旗下产业多元化,已获得工商总局核准正在筹建民营银行,多公司持有证监会颁发的基金牌照并在股交所挂牌。

  城投中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为注册于香港的中国城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业务涉足风险投资、置业、科技、能源、进出口、物业管理等诸多领域。

  城投集团投资经验丰富,在各新兴领域拥有巨额投资,创造过诸多成功案例,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与香港亨汇公司共同注资的QQI公司于2012年8月在英国伦敦上市;参与投资的道路养护企业——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2014年城投(中国)携手巨头华为,入股瑞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智慧城市建设。

  城投(中国)以挑选创业团队眼光精准著称,投资吧是城投(中国)投资的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投资吧拥有的互联网+金融的跨界团队,其专注于教育、购车、购房、家装等消费金融产业链的金融产品,致力于解决广大个体消费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有闲散资金需要投资理财的投资人和需要融资的借款人搭建起投融资桥梁,得到了城投(中国)的高度认可。

  获得城投(中国)投资后,投资吧将借助城投(中国)和鼎利集团的强大资源优势,在团队建设、新产品开发、技术升级、风控体系建设、用户信息及资金安全方面加大投入,推出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面对投融资人最为关心的风控环节,投资吧进行了创新性提升,今后将继续运用传统金融风控和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相结合,实现高效风控、技术风控,从线下和移动端收集信息,利用大数据建模,形成线上到线下的闭合风控体系,为投资人的投资收益保驾护航。

  在产品端,投资吧将深度挖掘教育、绿色、文化、旅游、养老类的消费产业链金融,依托集团资本优势,创新出更多合规安全的金融产品,为解决个人消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做出应有的努力;将投资吧打造成真正的轻松投资、放心赚钱的投资理财俱乐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8月18日,投资吧将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与城投(中国)举行A轮注资签约仪式,强强联手,共同开启互联网普惠金融新纪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