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天,成都迎来中国时尚界的奥斯卡

2015-07-29 14:3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超级模特年度时尚盛典将于7月29日举行

  成都是一座时尚的城市,成都却从来没有一个专属于这座城市的时尚盛会;成都是一座美女如云的城市,却从来没有一个展示成都美女的国际化时尚平台。

  7月29日,蓝剑·唯怡世界超级模特年度时尚盛典将在成都隆重举行,据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负责人介绍,基于成都这座城市的时尚影响力,本次年度盛典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超模大赛,而是扩展成为一场云集当红明星、时尚大咖、世界超模、本土名流、知名艺术家和殿堂级时尚设计师的交流盛会,是一场全球顶级的时尚盛典。  

  这次盛典得到了蓝剑控股集团的鼎力支持,据蓝剑方面透露,本次盛典上,成都名流将第一次集体秀时尚;成都美女也将第一次大规模集结亮相,与当红明星拼颜值,代言成都时尚。成都名流的红毯秀到底品位如何?成都美女能否诠释“美女密度第一城”的风韵?

  7月29日,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敬请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