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蓝翔:学数控有前途吗

2015-07-29 14:3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2015年数控技术人才现有数量以及全国数控人才需求等相关数据中我们得知,“全国仅数控机床操作工短缺数据由40万增长到60万”、“月薪万元招不到技能实用型数控人才”,学数控技术有前途吗?答案是绝对有前途,但关键得看你在哪里学。在蓝翔学数控成就社会认可的数控技能实用型人才,高薪就业。为什么说选择蓝翔技校学数控才能修成被社会认可的数控专业技术人才。

山东蓝翔:学数控有前途吗

一、蓝翔数控学院是经由国家人社部许可办学,学生的权益可以得到了最大保护。蓝翔学生的学籍经过人社部学籍系统注册,学生享受国家财政补贴,技师财政补贴学费万元以上。毕业时经人社厅鉴定中心鉴定合格的高级技工班颁发高级技工毕业证和数控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技师班颁发技师毕业证和数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全国通用,出国有效。

二、山东蓝翔有五个校区,数控专业在西校区,校园环境优美,畅享大学生活,有相对完善的教学场所,五个大型车间、一所实习加工厂;教学区域、生活区域、活动区域、实训区域、办公区域规划设计整齐划一。

三、学校师资队伍强大,师资都是具有数控行业经验的教授型、专家型、双师型教师队伍,部分师资是源于中国重汽等企业的一线实践专家,让学生能学到真正的数控专业技术。

四、配套设施完善,学院投资上亿元配置数量充足、性能先进的实习设备,拥有五间大型加工中心近百台精密数控机床及近百台普通车床。大多数的学校是拿木头、尼龙、铝材做实训材料,按教材或考试内容象征性做几个零件,这样是学不到真的技术的。蓝翔是有“校办工厂”的,让学生拿真才实料进行实习,实习车间工厂化运作,并与全国多家企业长期签订了合作,是中国重汽、济南二机床厂的挂牌加工单位,在校学生常年为其加工配套产品。这样能适应工业化信息技术的更新速度,在学校同时也可以实现接触企业生产标准,这样到企业就会得心应手。

五、在蓝翔学数控专业,这里所具备先进前沿的设备: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线切割、电火花、锯床、数控刀具、量具、夹具、工具,数控编程入门学习等,总之,进入蓝翔的实训车间,给你感觉就像是进到工厂。

六、根据人社部2010年57号文件有关规定,高级技工享受大专同等待遇,而且可以考录国家公务员。可以招录部队技术士官,高级技工按照大专、技师按照本科学历执行。

七、蓝翔数控学院教育“以德为先”,人性化、军事化的管理,注定培养出来高职业素养的学生,这是到企业工作真正受欢迎的原因。企业需要听话、敬业的员工。好的学校,也是在素质教育方面下功夫的。德国的产品为什么好?是因为有一批敬业的员工,品德高尚的员工,以厂为家的员工。这样的高素质的员工,才能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快速发展,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当然员工的福利待遇也就上去了,彻底摆脱大学生毕业就失业的尴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