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制造”火爆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2015-07-29 12:4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日,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主办的2015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展览会在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建材、机电、轻工等行业的60余家中国企业亮相肯尼亚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国内最早的外贸B2B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中国制造网也亮相此次盛会。

据世界银行半年刊《非洲之脉》预测,非洲地区20152016年经济增长将达5.2%。世行首席经济师弗朗西斯科·费瑞尔认为,非洲地区仍是世界三大经济快速增长区域之一,将在20年内持续快速发展。

此次展会获得了大批专业买家的关注,每天展馆还没开放,来自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专业观众已经在展馆前排起长队,期间主办方为了提高入场效率,将原来的6个登记口扩充到了10个,观众的热情充分展现了非洲市场对包括各种日用品、建材、汽摩配件等中国产品的强烈需求。

佛山一家门窗公司的企业家张先生表示,此次展会一天接待的买家几乎是他们在其它展会整个展期接待总数的3倍,他认为肯尼亚商机无限,计划作为今后的重点市场。还有不少参展商表示携带的名片、产品资料统统发光了,连样品也被抢购一空,非洲买家对“中国制造”的热情超乎了他们的想象。

中国制造网的展台也聚集了大量的非洲买家,认证供应商“Audited Suppliers”及快速匹配“FAST MATCH”、买家综合服务手册“Passport of Made-in-China.com”等服务备受关注。肯尼亚有其优越的地理优势,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辐射能力极强,埃塞俄比亚、索马里、苏丹、乌干达等国家的许多买家都是从肯尼亚境内进行采购,中国制造网通过便捷的电子商务平台,让非洲买家更便捷高效地了解更多的优秀中国产品和供应商,为非洲的广大采购商和国内供应商搭建起了跨境贸易的桥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