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亿投资助力车猫网 布局二手车金融

2015-07-29 12:4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一则消息引爆金融领域:国内某上市集团公司10亿人民币投资认证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猫网”,主要用于二手车金融领域的业务拓展。据悉,车猫网平台注册了两万多家车商,每天上架30005000辆二手车。并有2000多名车主通过车猫网购买二手车,且每月成交量都在翻倍增长。此次获10亿人民币投资,将更大范围开展二手车金融领域的业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O2O金融产品及服务。

金融服务已成为制约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的瓶颈难题,面对下一个万亿级的蓝海市场,风口上的车猫网,利用平台大数据优势,结合这10亿投资,在汽车金融服务领域将拥有无限的市场机遇。接下来车猫网将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购车方案,如半价买车零首付以租代购等多种模式。20156月,车猫网与平安银行合作推出的车猫预购金金融方案,即时到账,付一半车款即可把车开走的,费率低,通过率高,初次尝试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目前,车猫网凭借二手车1058项极致检测,问题车15天包退,12万公里质保及全程免费顾问帮买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其交易量也以翻倍的速度飞速增长。2015年将覆盖全国15个省市,交易量将突破10万。车猫网积极布局拓展汽车金融及后市场,也是适应了高速发展的业务和用户的需求。

    相信车猫网通过此次投资,利用自身业务优势和互联网+时代下的大数据平台优势,必将在二手车金融服务领域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