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嘉信资本:艺术品基金行业第一品牌

2015-07-29 12:33: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前海嘉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4日注册在深圳前海新区,借助前海“先试先行”政策的优势,搭建一流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和融资平台,专注于为高净值人士提供适合其阶段发展的金融配套支持与财富管理服务。嘉信资本专业优秀的服务团队、卓越的风险防控能力、稳健的收益增长成功吸引了大量长期的优质客户。

                   

甄选优绩产品 保证稳定收益

嘉信资本基金主要投向广西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广交所)的各类艺术臻品。广交所是经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报请国务院相关部门同意,隶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的国有控股公司。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唯一一家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其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产业投融资、文化企业孵化、文化产权登记托管、文化产业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投融资服务的三公平台。

  嘉信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其阵容豪华的专家团队+专业的管理团队运作基金,通过购买各类艺术品,择机出售,以获取盈利。同时引入强有力的担保机制,由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对基金产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自2014年8月中国证监会发布《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将艺术品、红酒为投资对象的私募基金纳入调整范围后,艺术品基遍地开花,投资者趋之若鹜。《暂行方法》在规范艺术品私募基金团队管理、保障投资者变现受益等问题上起到积极作用,但解决不了私募基金中存在的信息不透明、业务混乱等问题,艺术品私募基金的成败,最终考验的是合作艺术机构的专业性,对艺术家和艺术市场的把控力,以及金融机构配套的完善的基金管理架构。嘉信资本同广西文交所的密切合作,保障了嘉信资本优良的投资渠道,强化了其对艺术家和艺术市场的风控能力。

  国际一流的管理团队

  “嘉信资本”依托于优秀的管理团队,借助前海国际化的优势,开展对外和各境外优良主权基金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投资能力和现代企业金融辅导能力,开创全新的服务理念,为投资企业提供更为前瞻性的服务。

  核心成员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投资经验,汇聚了一批实战派的顾问团队,涵盖了中国的多数产业领域和各种商业模式,是客户运作产业和资本整合的坚强后盾。团队人员在商业投资、财务管理、法律咨询及风险控制方面有着丰富实践经验,完成过多个包括直接投资、IPO运作、反向并购、兼并重组等方式的成功案例,公司在掌握行业规则、化解信息不对称的风险、加强信息解读的准确性、实时操作的力度把控、提高投资成功率方面,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目前,嘉信资本继艺术品投资基金2号“盛世瑰宝”募集成功,并于7月9日正式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的备案工作并已通过审核后,嘉信资本再一次推出艺术品基金3号——“天地瑰宝”,此基金募集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9日。鉴于前两支基金的优越表现,“天地瑰宝”一经推出,已经趋之若鹜,除具有竞争优势的回报率外,其最大优势在于稳健,是不少投资者心中首选的投资对象。

分享到6.79K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