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鲜蜂携手可口可乐联动品牌营销 “请你免费喝可乐”

2015-07-29 12:31: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爱鲜蜂联手全球第一品牌可口可乐,启动联合品牌营销。在众多垂直电商还沉浸在单一的促销大战中时,国内领先的O2O社区电商平台爱鲜蜂早已祭出了组合拳,在“鲜果盛宴”第二波启动之际,发起爱鲜蜂免费请你喝可乐的营销活动,邀请广大用户在炎热夏日体验快乐升级的冰爽快感。据悉,这是爱鲜蜂推出的“夏季解暑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爱鲜蜂请你免费喝可乐中奖率100%

此次与可口可乐联手推出“爱鲜蜂免费请你喝可乐”的活动在北京范围内启动,活动时间从7月21日至8月20日。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推出与爱鲜蜂品牌的联合包装,用户凡是购买带有“可口可乐送“壕”礼,爱鲜蜂1小时免费达”标志的活动商品,均可100%中奖,其中一等奖十名,奖品为价值2588元的Applewatch;二等奖为爱鲜蜂200元代金券;三等奖是爱鲜蜂15元代金券。

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品,平均售价低于15元,即使获得三等奖爱鲜蜂15元代金券,用户也可通过爱鲜蜂APP下单,获得等值丰富可选的商品。除此之外,得到代金券通过爱鲜蜂APP下单的用户,还可以享受1小时免费送达的服务,让用户在夏季冰凉畅饮的同时,获得更多便利服务!

爱鲜蜂携手可口可乐联动品牌营销 “请你免费喝可乐”

爱鲜蜂携手可口可乐联动品牌营销 “请你免费喝可乐”

携手全球第一品牌联动营销

与知名品牌进行战略合作是爱鲜蜂的长期策略。一方面保证为用户提供安全、新鲜的商品,另一方面启动联合品牌营销,影响市场。

致力“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连锁便利店品牌”的爱鲜蜂,日前与全球第一品牌可口可乐联手品牌营销。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旗下的产品是中国年轻人聚会必备饮料之一。爱鲜蜂认为,现代年轻人的生活理念和需求已经不是传统意义的“居家过日子”,面对高强的工作压力,他们愿意用便利的服务解决各种个性化、即时的需求,提高生活品质,让生活更快乐更从容。无论品牌理念还是服务人群,双方高度契合,这促使服务于年轻人一“老”一“新”两大品牌首度合作。未来,爱鲜蜂将结合自身特性,进一步与更多的知名品牌合作,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高速发展得到市场认可

爱鲜蜂是宅经济时代下的产物,定位为“掌上一小时速达便利店”,致力于用自己及时、方便、快捷的服务解决用户的即时需求。

秉承着“用户为先,细致认真”的服务理念,爱鲜蜂成为国内众多O2O企业的先锋。上线一年来,已与过万家小店达成合作,用户规模达到500万量级,日订单量稳定在10万单,月流水超过1亿元。快速的成长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爱鲜蜂目前已经完成B轮融资,估值高达3亿美金。

爱鲜蜂,始终致力于把最好的商品,通过最有效的方法,送到最合适的人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