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今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28日,由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张春贤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疆是国家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枢纽,同时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区,做好新疆双拥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关乎国家稳定和改革开放的成败。

2015年以来,新疆军地各级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双拥创建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扬光荣传统,弘扬新疆精神,广泛开展双拥创建,军民共建,不断巩固和发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极大激发了各族军民的双拥热情,积累了成熟经验和成功做法,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双拥模范城(县区)、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会议上命名了56个双拥模范城(县区),对120个先进单位和1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兰州军区副政治委员石晓说:“此次表彰大会对于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和驻疆部队全面建设等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积极影响。驻疆部队各级党委和广大官兵要自觉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新要求,不断深化对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各族人民造福兴利,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美好精神家园活动。”

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张春贤对新疆军区政治委员李伟、兰州军区副政治委员石晓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疆的双拥及发展寄予了展望。(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