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八一慰问到警营 尽显军民鱼水情 澄迈县吉兆民县长率县“八一”慰问团到澄迈边防支队进行慰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8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吉兆民县长率县“八一”慰问团一行6人到海南澄迈边防支队机关慰问官兵,为官兵送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支队在家党委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及基层所队主官参加了慰问活动。

吉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边防支队在维护驻地治安大局稳定方面所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澄迈边防是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队伍,今年以来,支队官兵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维护驻地社会治安稳定做了大量工作,是一支地方党委政府信得过、人民群众非常满意的部队。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的战斗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全面建设,为维护澄迈县社会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吉县长还表示将会继续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积极为部队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朱荣欣支队长向慰问团一行介绍了支队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执勤执法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支队全体官兵感谢吉县长在百忙中莅临支队慰问官兵,表示将倍加珍惜县委县政府对支队的厚爱和关怀,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履行好职责,为维护澄迈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吉兆民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基层派出所赠送了慰问金并与官兵合影留念。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一直以来,澄迈边防支队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战的优良作风,时刻听从澄迈县委县政委的领导,在加强辖区稳控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年抗击台风“鲸鱼”工作中,该支队共出动警力461人次、车辆86台次,转移群众2494人,解救遇险群众65名,安全转移群众物资价值约70万元。在现场指挥救灾工作的杨思涛书记指出:在历次抢险救灾危难关头,边防官兵始终冲锋在前,发挥出了强大战斗力,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边防官兵的身影。五一长假、龙水节期间,该支队官兵放弃休息,积极投身到社会面巡逻防控中,24小时投入到金江地区武装巡逻工作之中,每天投入巡逻警力54人次、车辆9台次,确保了节日期间县城治安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