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名家在大同采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备受国内外摄影家以及摄影发烧友关注的“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将于9月10日在大同市启幕,而随着7月26日在京发布会的盛大举行,28日,“镜美华夏丝路行•大家拍大同”名家采风团为期3天的采风活动在该市开启,这也是本次国际摄影文化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像世界,大美大同”的主旨有望被来自国内外的这10位摄影大师与名家尽情演绎。

“镜美华夏丝路行•大家拍大同”名家采风团,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副主任、“镜美华夏”大型影像文化品牌文化总监胡颖率队,包括来自西班牙的Santiago Barrio(山地)和加拿大的Patrick Alleyn(帕特里克•艾利恩)两位国际摄影大师,以及国内摄影名家李石文、丁伟、刘伟、沈伯韩、任海霞、雷佳民、许之丰,他们将在我市采风3天,首日集团采撷“古都”之美,后两天兵分两路,拍摄我市的自然风光、山川形胜、生态建设以及“煤都””之变、“佛都”之韵、“艺都”之魅。大师们的作品将精中选优,与同时开展的“镜美华夏丝路行•大家拍大同”大众摄影征稿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一同,组成国际摄影文化展的一个重要展示版块。

28日,采风团一行先后赴云冈石窟、华严寺、古城墙及鼓楼东街老火锅等处采风拍摄。还观看拍摄了市耍孩儿剧团与市晋剧院的非遗文化表演展示。从今天起,采风团的名师大家还将聚焦御河生态园、文瀛湖、大同县黄花基地、土林、火山群、阳高县大泉山、守口堡、李二口长城遗址、恒山、悬空寺、甸顶山空中草原、汉白玉石林、广灵剪纸之乡、水神堂、新平堡、平型关、上北泉村等地,用独特的艺术视角与精美的影像去展现“五都”大同之美。(姚桂桃)

摄影名家在大同采风

中外摄影家城墙上拍“耍孩儿” 大同传媒全媒体记者 任翔宇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