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张客专可研报告获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7月28日召开的国家发改委主任办公会上,大同市的生命线工程——大张客专建设项目可研报告一次性通过,顺利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至此,大张客专也成为国务院确定的2015年新上的80个高铁项目中第一个全部办结前期手续、第一个报送国家发改委、第一个获批的项目。

大张客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于2014年4月正式启动。同年8月13日,省政府发出加速指令。市政府随即召开专门会议,下达加速指令,分解目标任务。此后,在省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市各有关县区和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克服线路几经调整、相关资料收集整理难度较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力加快各项前期工作进程。截至今年7月20日,大张客专建设项目涉及的12项前置支撑性文件全部办结,为项目可研报告顺利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可研报告获批后,大张客专建设项目正式进入初步设计批复和施工图绘制阶段。目前,铁三院已派出300多名外业工作人员,在市大张高铁建设筹备处的配合下,分组进驻铁路沿线各作业点,开始线路地质补测补勘工作,为完善初步设计和提前展开施工图绘制收集地质资料。本次勘探预计为期30天,勘探结束后,铁三院将即时入轨施工图绘制,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郝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