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云南省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保山开幕

中国日报网李映青 李昕意 2015-07-28 21:1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宣传推介云南航空旅游市场,促进云南航空旅游持续融合发展,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保山市人民政府于28日至29日在保山举办第三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近40家航空公司、相关行业单位等400余人参加。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凯在开幕式上表示,云南要坚持航空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模式。他说:“云南发展航空、旅游业的区位优势明显,加强航空运输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是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必然选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同旅游业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发潜在客源市场,合力塑造‘七彩云南,魅力空港’新形象。”

据悉,本次会议将有11家通用航空积极推介自身产品,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会议期间,机场、航空公司、旅行社、政府部门将举办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一对一会谈、重点旅行社和旅游产品介绍、签约等活动。与会代表将从不同角度来推介云南航空旅游发展和规划情况、保山市及腾冲县航空旅游市场培育和相关的优惠政策,同时由云南省旅发委、机场、地方政府与航空公司分别对谈,推介云南的旅游与航空资源,寻求潜在的合作机会。

当天下午的专项产品推介会上,保山市旅游局发布了保山市“空巴通”专项产品及政策,隆阳区政府、腾冲县政府分别发布了航空旅游市场培育政策。保山、怒江、德宏三州市还签署了“七彩云南·秘境滇西”精品旅游线路合作协议,隆阳区政府分别与相关航空公司签署了航线开发协议。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