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8月举办

中国日报网李洋 2015-07-28 21: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2123日,主题为“人类极限、世界贡嘎”的“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将在四川省甘孜州贡嘎山地区举行。本次比赛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复杂、难度最大、风景最美的国际A级比赛之一。

据悉,此项赛事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观赏雪山的赛事。比赛地点平均海拔达4200,高差近2000,沿途雪山高耸,冰川壮阔,溪流险急,森林幽深,草甸如毯,湖泊如镜,地形地貌应有尽有,自然景观如梦如幻。

为期3天的挑战赛将设单人50公里、双人100公里不间断山地户外运动越野赛,100公里挑战赛设男双人、男女混合两个组别,50公里挑战赛设男、女两个组别。奖金方面,本次比赛设总奖金15万美元,单项最高奖65百美元。

据介绍,本次比赛举办地贡嘎山,被誉为蜀山之王,海拔7556,位于四川省甘孜州。这里丰富的山地资源为开展山地户外体育运动提供了绝佳条件。近年来,甘孜州逐步将山地资源优势转化为户外体育产业优势。

“除了山峰资源外,甘孜州其它户外体育和旅游资源同样十分丰富,是四川乃至全国旅游资源最为密集的地区之一,其中很多是世界级的,完全可以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打造成东方户外天堂。”甘孜州常委、副州长张昊表示,“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将是甘孜州发展体育产业的一个新起点,而在这次比赛后不久,甘孜州还将举办环贡嘎山徒步大会。

 

分享到6.79K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