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庞各庄举行专场群众文化艺术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庞各庄举行专场群众文化艺术节

    群舞

唐山乐亭庞各庄举行专场群众文化艺术节

    歌剧《白毛女》

唐山乐亭庞各庄举行专场群众文化艺术节

    庞各庄专场文艺演出时的精彩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8日电 日前,唐山市乐亭县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庞各庄专场在乐亭县青春广场隆重举行。

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曲《亲吻祖国》抒发了对祖国一腔深沉的爱意;小朋友们表演的劲舞《玛利亚》、拉丁舞《非法入侵》将现场的气氛瞬时炒到了高潮;表演唱《逛乐亭》和歌剧《白毛女》选段,来自农村最淳朴的演员,真接地气!惊心动魄的杂技、奇幻绚丽的魔术……演出现场掌声叫好声那是一片一片的!

精彩的文艺节目带领观众们重温了经典曲目,感受经典的魅力,而且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乐亭新貌新气象。最后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完美结束了庞各庄专场文艺演出。歌曲表达了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明天的期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群众文化艺术节 文艺演出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