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热辣江湖”宵夜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热辣江湖”宵夜美食

江湖剁椒黄鳝段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热辣江湖”宵夜美食

江湖剁椒鲜蹄花

济南喜来登酒店自2015年7月24日起于一楼室外花园推出“热辣江湖”宵夜美食,为济南市民又增添了一处聚会休闲之所。

江湖菜具有浓郁的重庆美食特色,在形式上不拘小节——大把撒辣椒,大瓢加花椒,再加以不同的烹调技巧,既保持食材原味,又突出鲜辣味道。

酒店行政总厨佘骏表示,“夏日来临,人们会因为天气燥热而食欲不振。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的重庆‘江湖菜’,以当地食材佐以重庆原产的剁椒味料,让济南宾客在体验辣味文化的同时,也能带来无限食欲。”

“重庆江湖剁椒系列的剁椒,是在腌缸中经过天然发酵腌制而成。在菜品上铺满鲜花椒、剁椒,淋洒上烧热后的清油,不仅使辣椒的香味得以提炼,更保证了食材的新鲜。” 佘骏说。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