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大队“打非治违”取得明显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8日电 为深刻吸取宁晋东汪7.12烟花爆竹爆炸案教训,按照县安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宁晋大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强化工作重点。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大队严格按照“大范围、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县安委会明确的“无证驾驶机动车辆”整治工作重点,重点加大对无牌无证、涉牌涉证、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驾,伪造、变造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不按规定变更河道、不按规定让行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路面管控。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将国省道以308国道,234、393省道,县级道路赵宁线、宁鸡线为辖区主要道路管控重点,县城区以凤凰路、新兴路、平安路、九河大街、晶龙街、和平大街为重点,实行大队领导分片包线的办法,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严管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强化重点人群。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公路巡警各中队以营运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营运性车辆驾驶人、上个记分周期交通违法记分达12分以上驾驶人,有吸毒史和酒驾、毒驾违法记录的驾驶人,拥有非法改装的“大功率”、“大排量”的小型载客汽车驾驶人为重点管控人群,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对重点人群利用“交管综合平台”逐一清理筛查、比对,逐一按月签订安全行车责任状,进一步明确挂靠单位、车主、驾驶人的责任,严防出现重特大交通事故。

7月28日集中开展打非治违统一行动,出动警力68人次、警车60辆次,东汪、河渠两个交通安全服务站检查登记客运车辆21辆次、危化品运输车3辆次,其他三个执勤点,查处无牌无证10起、闯禁行4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起、违法掉头6起、逆行2起、私改车型1起,其他违法行为32起,收到明显的治理成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打非治违 交通违法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