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半年河北就业形势稳定 新增就业41.2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8日电 28日上午,记者从2015年上半年就业、社保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河北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健全。

1-6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1.2万人,完成年度目标的58.8%。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三大重点群体就业态势良好,截止6月底,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73.6%;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比年初增加35.1万人,完成年度目标的70.3%;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3.2万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1万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60.1%和63.8%,全省零就业家庭继续保持动态为零。一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59%,继续保持较低水平。

河北省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1-6月,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新增39.5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84.3%;全省工伤保险参保人数新增13.1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4.9%。截至6月底,全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3384.6万人,参保率为97.5%;全省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1691.41万人,参保率继续保持在95%以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就业 社保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