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开展在职党员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开展在职党员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急救方法

唐山乐亭开展在职党员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8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自救能力和健康水平。唐山市乐亭县乐安街道联合乐亭县直机关党工委、乐亭县红十字会深入茂源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普及食品安全常识、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中,来自唐山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专门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开展急救知识讲座,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心脏骤停的抢救方法,演示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等急救方法,居民踊跃参与互动演练,进一步掌握急救技能。

活动现场,来自食品药品安监局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社区居民群众发放安全用药常识手册、现场医疗急救技术手册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宣传单等800余份。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向群众普及了急救知识,帮助居民掌握了健康常识和基本技能,更是他们在遇到突发急症时能充分利用“黄金急救时间”来妥善处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急救知识 健康常识 宣传教育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