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臻爱心计划”公益活动落幕 捐款3万余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臻爱心计划”公益活动落幕 捐款3万余元

    “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8日电 7月27日下午, “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举办。

仪式上,臻慕家居建材营销中心总经理尹志伟先生代表臻慕家居向河北省志愿者服务基金会捐赠3万余元善款及物资,善款和物资将定向捐助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

据悉,“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由臻慕家居发起,旨在帮助失孤失学儿童,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和改善学习环境,学习一技之长,最终实现自强自立。活动发起后,臻慕家居和友好使者公益学校多次互动,友好使者学生到臻慕家居参观、臻慕家居员工到学校慰问留校学生,通过互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了解更多需求,也为以后合作的可能打下基础,让捐助落到实处。同时项目得到了广泛关注和支持,相声界泰斗李金斗、李建华老师还专门抽空来到臻慕家居为“臻爱心计划”助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公益项目 失孤失学儿童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