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空王子”阿迪力雨中成功挑战南岭之巅桂林猫儿山

2015-07-28 16:1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次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被誉中国的高空王子——阿迪力,于7月26日,在大风、大雨、大雾的恶劣天气条件下,成功挑战海拔2141.5米的南岭最高峰猫儿山,这也是阿迪力第一次在如此高的海拔下冒雨进行高空行走。  

  猫儿山位于广西桂林市兴安县,是漓江的发源地,海拔2141.5米,素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的美誉。钢丝连接的两座山峰,正好就是猫儿山"猫头"的两只耳朵,这里的海拔大概在2100米左右,钢丝全长约300米,与地面落差30米左右。此次,阿迪力就是要在猫儿山的两座山峰间进行表演。

  26日13时30分许,阿迪力正式开始了他的高空挑战。然而,倾盆大雨和不时刮起的大风给他的高空行走带来十分严峻的考验,不少观众的雨伞都被大风吹翻,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也让在场观众不禁为他捏一把汗。

“高空王子”阿迪力雨中成功挑战南岭之巅桂林猫儿山

  在观众的热情呐喊助威声中,阿迪力小心翼翼踏上钢丝。刚开始行走的时候,越来越大的雨点让钢丝更加湿滑,阿迪力不慎双脚打滑,跌坐在钢丝上。这惊险的一幕也让观众惊出一身冷汗。

“高空王子”阿迪力雨中成功挑战南岭之巅桂林猫儿山

  雨越下越大,经过调整后,阿迪力逐渐适应了恶劣的天气,随后出色的完成了高空倒立、双人对走换位、金鸡独立、前后倒走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精彩的表演欢呼雀跃,呐喊着。

“高空王子”阿迪力雨中成功挑战南岭之巅桂林猫儿山

  随着阿迪力缓缓地走向钢丝的终点,他为在变幻莫测的天气条件下成功的挑战猫儿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的精彩表演,不仅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更给大家带来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

  “这是阿迪力第一次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完成挑战,这对他个人来说是个不小的突破。”阿迪力团队的领队阿力木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