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买理财,包商值得信赖

2015-07-28 15:2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相对稳妥且收益较高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随着股市及黄金市场的降温又再次热门起来,一跃成为了投资理财界的“宠儿”。不过有部分投资者称,目前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比较多,但是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常常一开始认购就火速售罄,一般人真的很难买到。

此后,记者又访问调查了几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和银行,结果表明,多数企业推出“高收益产品”的初衷并不是为了帮助投资者最大化获利,而是为了用“产品难买”这类营销手段来制造出“产品销售火爆”的假象,吸引投资者眼球,提升自身的知名度。

我们不否认,不论是互联网金融企业,还是各大银行,利润是他们维持生存的根本。但是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除了自身获利以外,还要能帮助广大投资者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收益。庆幸的是,这样的良心企业还是存在的。

据悉,包商银行8月推出了“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活动期间,包商银行将推出“星期三特惠”、理财夜市、月度理财、七夕特惠、抗战胜利特惠等超值高收益理财产品,而且额度充足,网点、手机银行、网银同步热销。根据包商银行内部人员透露,仅仅是“星期三特惠”这一项,就有不同种类、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轮番推出,收益超值,额度充足。另外考虑到每位投资者对期限与年化收益率的不同需求,包商银行还推出了不同期限不同预期年化收益率的产品。如“星期三特惠”产品中,最灵活的一款产品期限只有40天,但回报最丰厚的一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却高达6.0%

除了额度充足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在“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期间,包商银行还送出了100元话费、大号带座购物车、Apple Watch等三重大奖,购买理财及关注包商银行大有财富微信平台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取。

高收益,便捷购,额度充足,而且还有大奖送出,包商银行确实做到了“从投资者角度出发,帮助投资者最大化获益”,在这样一家银行里购买理财产品,的确“大有甜头儿”。记者最后还了解到,包商银行推出的“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将于85进行第一次募集,想要尝尝“甜头儿”的朋友不妨提前前往包商银行柜台或官网了解下详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