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投在线紧急提示:分级基金下折风险与套利机会

2015-07-28 15:2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7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震荡,午后受权重拖累,主板开始开始大幅跳水,创业板30日线附件压力重重,下午3点以后跌幅扩大,大量逼近牛熊分界线120日线附近,截止收盘,两市仅77家上市公司飘红,沪市跌8.48%创8年最大跌幅,两市跌停家数更是将近2000家之多,大调整之下,满盘皆绿,唯独分级基金A为大家带来了一抹显眼的红色。前期中投在线在《双刃剑之道 中投在线教您玩转分级B》中已经详细讲解了分级基金的一些玩法,在这里,中投在线再次提醒大家分级基金B份额的风险,而且需要注意本次净值逼近下折线的分级基金似乎范围更广。下面中投在线选取了16个分级基金的涨跌幅和净值,供大家参考(注:风险提示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16个)

分级B的下折风险&分级A的套利机会

中投在线紧急提示:分级基金下折风险与套利机会

净值表(净值时间选取为7月27日)

中投在线紧急提示:分级基金下折风险与套利机会

在进行风险规避和套利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手中有B份额的基金,即使前面已经亏了很多,如果跌停堵路无法卖出,还是建议买A份额合并成母基金赎回,溢价越多意味着触发下折后亏损越大,套利需求越强;

2、如果没有尽量不要轻易去抄底高溢价的并且逼近下折触发点的B类分级基金;

3、如果想套利选择逼近下折触发价的A类分级基金,折价最好大一些。

当然,战操作过程中由于数据分析大,人为因素影响,机会转瞬即逝,元普投资拥有顶级的机房,采用计算机量化操作。再加上使用杠杆全程助力,资金分散滚动操作,来实现高收益。如果个人投资者精力有限,可以通过登录中投在线网申购套利基金元普对冲7号A让基金经理和专业操盘手帮你来操作。元普对冲7号就是通过ETF和分级基金两种套利模型进行套利。

ETF套利:ETF套利是以一篮子股票为组合的开放式基金,若其交易价格不等于一篮子股票的总价值,就存在套利机会,获取无风险收益。例如当ETF>股票价格是,系统会自动买入成分股,然后申购ETF,并且卖出ETF。而当ETF<股票价格是,自动买入ETF,赎回成分股进行卖出。

分级基金套利:分级基金可以过分拆和合并动作来实现母基金和AB份额之间的转换,同时他们有两种不同的价格体系,两种不同的买卖方式。AB份额净值>母基金净值两倍时,系统自动申购母基金,在拆分成AB份额卖出套利,反之,则买入AB份额进行合并赎回套利。

元普对冲7号,不用盯盘,不用看经济数据,轻轻松松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量化对冲基金,可以登录中投在线: https://www.touzi.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