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嘉盛农业“农业互联网+”战略闪耀农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2015-07-28 15:2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2日,以“大农业、新梦想——互联网+时代谁来布局”为主题的2015中国农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华丽落幕。论坛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农业部、商务部、黑龙江省政府、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互联网领军人物、企业精英等数百名嘉宾汇聚一堂。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吕维峰、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上,互联网精英人士围绕“互联网+农业”展开精彩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嘉盛农业“农业互联网+”战略闪耀农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嘉盛农业董事长杨建国出席论坛,并向嘉宾详细介绍了嘉盛农业的“互联网+”战略。杨建国介绍到,嘉盛农业已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公司正将智能生产、互联网销售等平台融合,着手商业模式变革,向智能化农业企业转型升级。嘉盛农业的“互联网+”战略包含规模化温室物联网系统和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两部分。物联网系统方面,嘉盛农业智能物联网系统将远程监控系统、数据溯源系统、数据分析等功能融为一体,实现了远程在线种植检测、生产种植信息自动采集与存储、产品信息追溯等功能。电子商务平台方面,嘉盛农业将与吃好网等知名农产品电商平台合作,并结合嘉盛农业自身的绿色种植技术以及线下销售优势,搭建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型O2O农产品模式,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买服务,还可以让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观看甚至报名亲临产品种植现场,实现与绿色基地的零距离接触。

杨建国的介绍引起了嘉宾们的高度关注。现场专家表示,嘉盛农业的“互联网+”战略规划科学、实用性强,是农业互联网的典型代表。很多同行也纷纷表示希望前往嘉盛农业基地现场参观,探寻嘉盛农业“互联网+”的秘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