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美同学会媒体沙龙:呼唤海归到贵州创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美同学会媒体沙龙:呼唤海归到贵州创业

欧美同学会“新贵州托起新梦想”媒体沙龙活动现场

7月27日,欧美同学会“新贵州托起新梦想”媒体沙龙活动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举行。海内外创业精英、本地企业家及相关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在贵州创业的感受和经历,共同探讨“挖掘”贵州的创业创新潜力。

据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齐在元介绍,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大概300多万,回国的则有150万左右,尤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以往“北上广”是海归的首选,而由于竞争激烈、环境较差的因素,现在贵阳等城市也进入了海归的视野。

“通过欧美同学会的平台,充分利用驻外使馆的作用,让项目和人才都能实现‘走出去’和‘请进来’。”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齐在元在活动现场表示,如果贵阳有需要,他们很愿意成为连接贵阳与其他国家的“纽带”。

“每次来贵阳,都能发现贵州在不断进步。”关心科研的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秘书长贾梦秋在活动现场表示,贵州投资和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已成为创业热土,很多项目都可以前来落户

据了解,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国留学海外各国的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由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协会于1913年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始终传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海内外留学人员,用国外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进步的思想理念,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