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港澳高速3车相撞 载满白酒车辆起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港澳高速3车相撞 载满白酒车辆起火

救援现场

京港澳高速3车相撞 载满白酒车辆起火

通过经开一路中队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火势已得到控制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8日电 7月27日下午,京港澳高速郑州段3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载酒小货车当场发生自燃,有3人在事故中受伤。

据悉,7月27日16点45分,郑州市经开区消防大队经北一路中队接到报警称:京港澳高速南三环收费站向南三公里东半幅,一辆大货车追尾两辆小货车,由于追尾导致汽车起火,3人被困驾驶室。

经北一路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经询问了解到,事故中的两辆小货车均载满整车白酒,其中一辆载酒小货车被追尾后发生自燃,火势迅速蔓延至其它两辆事故车辆。现场浓烟滚滚,并伴有酒瓶爆炸的声音。前方一名小货车司机、后方追尾大货车司机及副驾驶3人被困驾驶室,在消防官兵到场前已被过往群众救出,随后被120急救中心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经北一路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战斗命令,安全员负责现场警戒,拉起警戒线,将无关人员进行疏散;攻坚组迅速铺设水带干线组织灭火。经过40分钟的努力,现场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截至19点10分,起火现场已经处置完毕,现场移交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据目击者称,事发前其中一辆载酒小货车疑似在高速上出现问题,装满白酒的2辆小货车由前车拖拽后车行驶,不料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后车侧翻起火,并迅速蔓延。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经开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邢军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内禁止存放易燃、易爆、剧毒危险品,对车辆各种通电导线、接头,凡松动、脱落、短路、老化、破损和油路渗漏的,应立即整修和更换;车辆必须配备完好有效的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