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在信阳开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在信阳开机

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在信阳举行开机媒体见面会

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在信阳开机

《正果》女主角饰演者李菁菁是河南开封人,她曾在《不是闹着玩里》饰演女主角“张了了”

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在信阳开机

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将在信阳市开机拍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8日电 7月27日,河南首部推理悬疑电影《正果》在信阳开机。《不是闹着玩的》女主角扮演者李菁菁将在该片中饰演机智宽容的女一号警察“杨柳”, 韩国演员徐之昇倾情加盟。

《正果》是一部情感悬疑电影。它讲述了陷入感情纠葛中的都市人,做出了错误选择并为之付出惨痛代价,最终回归温情,歌颂真爱美好的故事。

影片中,李岩和何元杰是好友,夏帆是何的情人。因对夏帆的畸形暗恋,李岩求欢不成致其死亡后,挣扎中导演了一出惊醒动魄的充满勾结和嫁祸的连环剧。

整部影片以女二号夏帆的坠楼开始,用夜市、喧嚣等情境,暗示现代都市生活的烦躁和凌乱,渲染紧张惊悚的故事开篇,而插叙的使用,更是将观众的欣赏欲望吊到临界。揭谜过程中,亦幻亦实的场景铺排,碎片似的影像,直观再现了男主角失忆时的精神状态。而让人意想不到的谜底揭开,让观众在如释负重的同时,通过女主角不计前嫌、毅然救夫的跌宕情节,共振出物欲横流中家庭和爱人更需真诚相待的戚戚之感。

这部影片由河南正和独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时长110分钟。河南省文学院专职作家王秋声操刀编剧,著名导演李东执导。饰演男一号何元杰的是著名演员张优,他曾在《投名状》、《赤壁》、《苏乞儿》和《大闹天宫》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而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杨柳的演员小李菁菁是河南开封人,近年凭饰演《大河儿女》中的“邓如玉”、《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的“桑妮”、《不是闹着玩的》中的“张了了”等角色渐露头角;韩国演员徐之昇倾情加盟饰演夏帆。

在7月27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正果》制片人邱国钦介绍,影片开机后,摄制组将在鸡公山景区、郝堂村、仰天雪绿茶叶种植基地等地取景拍摄。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将在全国院线、电影频道和爱奇艺等网站和观众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