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贷网”APP2.0版本上线 掌上理财新体验

2015-07-28 14:5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新标的有哪些?收益情况如何?怎么参加兑换、抽奖活动……这些恼人的问题曾困扰了不少互联网理财用户。就在近日,记者从互贷网了解到,“互贷网”APP2.0版本已正式升级上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掌上理财方式。

  掌上理财  随时随地

  升级后的“互贷网”APP在功能设计和页面布局上都有了较大的调整,更符合多数人群的理财习惯,让用户可以更清晰便捷的掌握日盈宝、定盈宝、月盈宝三大产品所有标的最新动态,更容易发现和筛选的理财项目。同时,“个人账户中心”也进行了深度改版,更方便用户随时查询交易记录、理财资产统计、浏览下期回款、投资记录、交易记录等,时刻了解账户动态。

“互贷网”APP2.0版本上线 掌上理财新体验

  “颜值”更高  服务更贴心 

  据了解,本次APP2.0版本在版式、安全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善。其中,首页一改过去所有项目全部呈现的界面,突出显示推荐项目,而且从色彩、排版上都进行了升级,堪称“高颜值”。

  此次“互贷网”APP的升级除了在抢投标的方面更为简单、神速以外,在安全保障上也毫不松懈,登录密码和手势密码“双剑合璧”,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新版APP的体验感有显著加强,特别是针对“兑换与抽奖活动”模块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细致的活动参与体验。

“互贷网”APP2.0版本上线 掌上理财新体验

  据悉,互贷网隶属于上海互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在国内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深耕金融服务行业多年的领军者,互贷网曾荣获2014年度“P2P平台创新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