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风证券子公司领投e家洁“融资+新三板”模式发力

2015-07-28 14:4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1日,国内首家家政O2O企业e家洁对外宣布,获得金额达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天风证券旗下直投子公司天风天睿领投,腾讯产业基金、鼎辉资本等跟投。同时,e家洁还引入了天风证券直投基金,或将助推其登陆资本市场的脚步。

C轮融资刷新记录

    据了解,e家洁创立于2013年5月,是目前国内较为典型的一家O2O企业,以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找小时工应用,主要提供家庭保洁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南京开通服务。

    此次由天风天睿领投的C轮融资,将主要用来为e家洁招聘和培训家政阿姨,意欲通过家政标准化服务和阿姨职能细分来打造家政O2O生态体系。并计划未来在全国20个城市进行战略布局,通过阿姨链入更多的场景,为家政O2O带来更多可能。此前e家洁已分别完成了A轮和B轮融资,此次由天风天睿领投的总金额达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刷新了其融资额记录。

    天风证券方面表示,投资e家洁,看中的是家政O2O这块广阔的市场“蛋糕”,以及e家洁在家政服务上多元业态发展的可能性。

“融资+新三板”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e家洁是天风天睿近两个月来的第二个领投项目。在2015年5月份,天风证券还完成对剧角映画公司超过1亿元C轮融资领投。作为倍受资本圈青睐的年轻电影公司,剧角映画先后投资何炅首导作品《栀子花开》等多部令人瞩目的电影作品。此次融资,为剧角映画公司集团化运营带来更大助力,并带动其电影产业链的全面布局及收益模式。

    然而,获得融资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只是促进其快速成长的第一步,要实现真正快速及可持续的发展,还需要进一步的扶持,帮助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公司价值的最大化。

    据了解,天风证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出色的资本整合能力,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从天使投资到登陆新三板市场,再到做市、并购等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全方位解决企业的投融资需求。

    在天风证券跨界金融服务体系的助推下,颂大教育、博润通、璟泓万方等一批在教育、科技、生物等行业发展突出的优质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