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郎海参强力打造辽宁省影响力品牌

2015-07-28 14:4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拥有众多殊荣企业的辽宁阿里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优质的朝鲜纯野生海参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关注。阿里郎海参到底有什么样的神奇之处?记者来到辽宁阿里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这里了解到了一个全新的“阿里郎”。

  源自朝鲜海州群岛的天然野生海参

  辽宁阿里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辽宁省丹东市风景秀丽的五龙山下、鸭绿江畔,是中国科学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授权的“中朝合作海洋生物产业化基地”。公司依山傍海,拥有朝鲜海州半岛海域百万亩天然海参合作捕捞基地,并以国际最先进的深加工工艺与设备和海洋生物核心技术为依托,开辟了国内朝鲜天然野生海参精深加工的先河。

  朝鲜海域的纬度、气候条件均适合海参生长,自然环境保护得好,海参的绿色营养价值自然是勿庸置疑。阿里郎公司的创始人郝家武先生曾与朝鲜海州经济委员会有过多年年的良好合作,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卓著贡献。

  在朝鲜海州经济委员会与中科院海洋生物研究所的大力扶持下,阿里郎成功创建了国内最大的朝鲜海参深加工基地,并获得了朝鲜海州群岛海参的合作捕捞权,从而使朝鲜海参得以畅销中国,走向世界。 

    雄厚的精深加工技术引起关注

  依托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研究所的强大科研基础,“阿里郎”拥有了科技创新的可靠保证,雄厚的精深加工技术,使“阿里郎”获得了多项专利,并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阿里郎”旗下的“虹参岛”、“海州岛”标识迅速风靡市场。

   阿里郎系列产品备受青睐

  依托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其产品品系涉及到五大种类,九十多个品种,阿里郎公司迅速实现了朝鲜野生海参精深加工产品的独特型谱。

   阿里郎海参也进入电商时代

  2013年作为辽宁省内唯一的海参生物企业,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企业的发展和运营进入了一个新的平台。作为一个富有鲜活生命力的企业,阿里郎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都紧紧跟随时代的大趋势。

  在中国市场互联网模式不断更新的当代,电商模式已经被各行各业所接受,而且备受推崇。网络的普及化让中国的千家万户得以在家了解到自己欲购买产品的信息,也让更多的企业看到了电商模式的商机。

  随着诸多电商平台的成功推广,与其开展合作可以很快的将产品展现在中国亿万网络用户面前。阿里郎海参正是看重了这种产品信息传递的广度和深度,将电商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计划之一,强势入驻各电商平台开设“阿里郎海参旗舰店”,扩大自己的产品种类和销售范围,在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打造辽宁省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企业。

阿里郎海参强力打造辽宁省影响力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