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新任命总经理及市场销售总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新任命总经理及市场销售总监

Santiago Cabre - 总经理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新任命总经理及市场销售总监

严晔军 - 市场销售总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卡布拉先生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卡布拉先生来自西班牙,曾分别在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校和康奈尔大学学习,在酒店行业担任总经理的职位已逾20年。在此任命前,卡布拉先生任西班牙巴伊亚德尔杜克度假酒店总经理。在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前,卡布拉先生的足迹遍及西班牙,拥有丰富的顶级奢华酒店管理经验。

严晔军先生被任命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职。严晔军先生曾于多家跨国公司和国际连锁品牌酒店任职,包括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新世界酒店集团等,拥有丰富的市场销售管理经验。严晔军先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担任武汉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