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市暴跌逾8% 金票银贷成最佳避风港

2015-07-28 14:4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股市暴跌逾8% 金票银贷成最佳避风港

股市暴跌逾8% 金票银贷成最佳避风港


  据新华网今日快讯,截止27日15时,沪深股市双双大跌,上证综指以3725.56点报收,这较之于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8.48%,单日跌幅创下了八年最大记录,极大的打压了市民们的情绪。大概下班之后又有一大堆股民朋友们嚷嚷着要去金茂大厦等排队了。在经历了6月底7月初的股市暴跌之后,其实很多股民都开始变得理智起来。他们没有再一股脑的往股市扎堆,而是将投资渠道转向了当下正火热的互联网金融,不过随着P2P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大平台实力参差不齐,难辨好坏。对投资者来说,从中选择平台及产品就变得异常重要了。


  票据理财是P2P细分市场的典型代表,其凭借着高收益性和低风险性受到广大投资人的喜爱,随着股市的降温,票据理财开始火热了起来。金票银贷是一家知名的票据理财平台,其深谙投资者的理财心理,自平台成立之日起,便一直致力于做好产品设计,注重个性化体验以及风控,期盼能集合万众投资者的力量,使投资的基础得到夯实。股市暴跌逾8% 金票银贷成最佳避风港


股市暴跌逾8% 金票银贷成最佳避风港



  首先,对团队要求严格。领导者均毕业于知名大学,并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下面的工作人员也是如此,大都通过了经济学方面的从业资质考核。一个优质的团队,决定了平台的高素质,值得投资者去信赖。


  其次,对验票环节细致。假票是票据理财最容易出现的风险,因为很多票据,尤其是纸质类票据,若没有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做背景,是很难辨别真伪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金票银贷加大了再验票环节的力度。不仅指派平台的资深验团队对融资企业的经验情况进行审核,还会亲访当地银行和企业进行实地验票,并对银行担保或担保承诺函进行核查。有些平台可能到此就会结束验票,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金票银贷选择引入托管银行,和他们一道进行验票。这进一步降低了假票据的可能性,从源头上给了投资者一颗安心药丸。


股市暴跌逾8% 金票银贷成最佳避风港


  最后,引入多方合作机构,确保投资过程的安全性。票据来源如果过于单一,就意味着平台的抗风险能力很弱,作为一家只专注于做银行承兑汇票理财业务的平台,金票银贷与多方银行达成了合作。这让其平台的票源得到了保障,投资者也可放心购买。除了与银行合作外,还创造性的引入了保险集团及法律顾问团队。阳光保险将会全额赔付因假票、开票银行倒闭、票据司法冻结等问题出现的风险。法律顾问团队会全程参与平台的验票、产品合规性及风控过程。并为投资者审核所有的合同、协议以及法务。如此,全方位保障了投资者的利益。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虽然票据理财的收益并没有股市那么高,但是其稳定性强、风险程度绝对大大低于股市。而目前,像金票银贷这类平台,他们与第三方机构的合作也越来越密切,这能进一步降低投资的风险,从而保障投资者的本息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