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低价也能变出得体妆容 微价助力毕业生更好融入职场

2015-07-28 14:3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大量的毕业生踏入职场,如何快速适应校园和职场在思维方式、待人接物的诸多差异是摆着职场新人们面前的一道难题。比如,如何穿衣打扮这一课就让很多职场新人不知所措、陷入尴尬,而这在女生群体里表现得更为普遍。
  据调查,很多公司尤其是大型公司往往对女职员的着装和化妆有严格的要求。这让很多爱美的女毕业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劣质化妆品虽然便宜但是对皮肤伤害大,大牌化妆品以自己微薄的工资实在难以承受。

  微价助力 大牌商品也可以很亲民
  在校园招聘中成功签约某世界500强企业的胡薇薇的遭遇就很有代表性。刚到公司报到的她就遭遇了一个难题:公司要求所有女员工都必须穿黑套裙、化淡妆、喷淡香。这让学生时代习惯了穿休闲装、素颜朝天的胡薇薇十分为难,购买档次高一点的化妆品成当务之急。  
  考虑到自己预算有限,而各大商场专柜价格又高得离谱,胡薇薇决定到网上购买。在京东、天猫、聚美等平台转了一圈后,胡薇薇决定在朋友推荐的一个名叫“微价”的购物平台去购买,经过朋友们的大力帮助,她终于以商场专柜价低一半多的价格将宝贝收入囊中,其中还不乏来自法国的大牌化妆品。不仅如此,最终成交的价格甚至比天猫、聚美等平台都很便宜不少。

  挖掘朋友圈能量 微价开创电商新模式
  据了解,微价是一款基于“朋友越多,价格越低”的理念开发的网购平台,甫一推出就红遍微信朋友圈。该网购平台依托独具创新的“顶价模式”真正实现了让广大消费者以自己期望的价格买到想要的商品,享受到名副其实的最大优惠。
  具体而言,如果消费者看中了“微价”上的某款商品,就可以出具自己的心理价位,然后在微信朋友圈里群发,发动亲朋好友来顶价。朋友顶一次,微价就为出价者补贴对应金额,顶得越多优惠越多,直到达到出价者的心理价格,那么就可以心理价位成交。
  据行业专家介绍,这种模式充分挖掘了微信朋友圈里蕴藏的巨大的人脉能量,将原本闲置的人脉资源变成了真金白银,让爱交朋友、爱玩微信的年轻群体真正享受了到“朋友圈”红利,可以说开创了电商发展的新模式。模式的创新,让微价成为当前电商界名副其实的“人气王”,值得业界关注和学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朋友圈 毕业生 职场新人 妆容 助力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