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和农信2015首期公益小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挂牌上市

2015-07-28 14:28: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全国最大的公益小额信贷机构中和农信获悉,“中和农信2015年第一期公益小额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近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15中和1A”,证券代码为“119163”),这是继去年底中和农信的首单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上市后的又一次与资本市场的深度合作。该笔资金主要用于贫困县发放农户小额贷款,解决农户贷款难的问题。

中和农信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下属的专业从事金融扶贫事业的社会企业,致力于以市场化的方式解决贫困农户借款难的社会问题。 传统金融机构将公益小贷机构拥有的债权视为高风险资产,融资一直是困扰机构发展的一大难题。2014年底,中和农信成功发行国内备案制下首单公益小贷资产证券化产品(证券简称“14中和1A”,证券代码为“119119”),打开了公益小贷从资本市场融资的通道,本次专项计划的发行,标志着资产证券化已成为公益小贷机构盘活存量资产、放大融资杠杆的长效举措。

截止2015年6月30日,中和农信已累计放款109万笔,103亿元,覆盖17个省,147个贫困县,有效客户28万户,贷款余额23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