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靖安房车音乐节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5日至26日,2015中国靖安(三爪仑)快乐一夏房车音乐节暨靖安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靖安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江西分会、江西汽摩协会自驾车与房车分会、FM106.5都市生活频道、凤凰网江西旅游频道主办,南昌市季候风房车有限公司、江西卓悦传媒公司承办,江铃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晓飞机车俱乐部、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2015中国靖安房车音乐节举行

近年来,靖安县按照“白云深处、靖安人家”的发展形象定位和“一产助推旅游、二产服从生态、三产激活全局”的发展模式,全面践行“以河为贵、以树为荣、以旅为先、以得为本、以城为美、以俭为宝”的工作理念,随着昌铜高速建成,靖安区位优势日益明显,距省会南昌37公里、离昌北机场56公里、到南昌西高铁站47公里,靖安迅速融入了南昌半小时经济圈和南昌大都市区;随着国家级生态县成功创建和国家5A级景区创建全面推进,靖安生态优势日益提升,全县84.1%的森林覆盖率、三爪仑景区95.7%的森林覆盖率、水质资源优于国家II级标准、野生动植物种类占全省一半以上,“绿色宝库”、“天然氧吧”、“天然基因库”的美称实至名归;随着众多旅游项目提档升级和秀美乡村建设全面推进,靖安休闲旅游日益升温,峡谷漂流、避暑度假、登山溯溪、观花赏果、温泉宾招等休闲旅游全面拓展,旅游从业人员达6000余人,年接待游客37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26亿。

2015中国靖安房车音乐节举行

活动以“白云深处、快乐一夏”为主题,着力融合房车、明星、音乐、自驾、露营、足球、啤酒、避暑、旅游形象大使等元素,充分体现靖安(三爪仑)旅游的森林山水、动感娱乐、休闲旅游、静养度假等鲜明特色,全面展现靖安生态优势向经济优势的快速转化的成效、展现推进靖安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以旅为先”工作理念的成果,不断提升靖安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三爪仑旅游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步伐,增强靖安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2015中国靖安房车音乐节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5项:1、跟我去靖安(三爪仑)快乐一夏房车南昌巡游活动(50台房车)(南昌市区);2、南昌各大院校靖安旅游形象大使初选活动(南昌各大院校共产生百名靖安旅游形象大使候选人);3、2015中国靖安(三爪仑)快乐一夏房车音乐节暨靖安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开幕式(靖安县清华文化广场);4、房车靖安旅游形象大使景区体验游(靖安县各大景区):中部梦幻城齐跳小苹果狂欢、九岭森林温泉出水芙蓉秀、宝峰寺虔诚礼佛、神仙谷漂流与浪共舞惊险表情三连拍、三爪仑观音岩天然氧吧环保我先行天使签名、御泉谷丽影摆拍、各大景点微信转发点赞大比拼;5、房车音乐节和靖安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快乐一夏靖安之夜晚会(靖安中学广场),节目有百名靖安旅游形象大使足球宝贝秀、明星献唱、靖安足球宝贝亮相等。

2015中国靖安房车音乐节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