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孝期颐”2015年智慧养老公益论坛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孝期颐”2015年智慧养老公益论坛成功举办

为了迎合国家政策,为中国养老事业贡献力量,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电子商务进一步完善,“百孝期颐”2015智慧养老公益论坛于2015年7月23日在南昌市江报传媒大厦盛大举办。“百孝期颐”2015智慧养老公益论坛由《赣商》杂志社主办,江西期颐云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今盟传媒协办,在江西日报社指导下举办。

“百孝期颐”2015年智慧养老公益论坛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推动养老产业建设、传承传统孝道文化”,特邀多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以及互联网界和传统行业杰出企业家出席。在本次论坛的主体部分“智慧养老”论道环节中,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如何实现养老信息化和科技化建设、如何共建通路渠道、如何使得互联网与传统相融合,从“大健康、大数据”的角度推动跨界的养老产业价值融合,为中国养老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百孝期颐”2015年智慧养老公益论坛成功举办

论坛会上,企业家们打破“传统养老”的行业壁垒,以“养老产业拥抱互联网+”为中心思想,在政策、文化、市场、技术、资本等领域倾力打造交流合作、宣传展示的平台,推动中国传统养老产业转型发展。论坛由众多有影响力的媒体、知名行业媒体进行全程跟踪和报道。这是一次养老产业拥抱“互联网+”、推广传承传统孝道文化的盛会,这也是一场思想与智慧深度碰撞、交融与分享的盛典。

讨论结束之后,在各方嘉宾的见证之下,江西期颐云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智慧养老大数据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举行完毕之后,江西期颐云实业有限公司与各合作机构、商户的签约仪式,达成深度合作,期颐云将与各合作单位携手促进中国养老事业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